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美妝文 文蠻長的 話很多

如果有哪裡需要改進歡迎留言告訴我><

因為照片都是錄影之後截圖下來的

有些商品照沒有對焦 不能看的就會用手機另外拍

有些稍微模糊 請見諒喽

那麼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開始啦~

先丟上素顏的照片

我的膚質是中性肌膚,偶爾偏乾一點點點 很少長痘痘

最近懶得保養左眼下有一顆一顆浮起來的東西

 

[ Avène |雅漾活泉水噴霧 50ml ]

首先第一步是妝前保濕

通常不喜歡在妝前抹東西 偶爾才會擦一些保養品

對懶人來說最方便的就是保濕噴霧

這罐是小罐的 是50ml,還有大罐的

在寶雅買的 那時候是買一送一400元

上次去看還有 感覺這活動應該會蠻久的

最近他們也有出一些很划算的組合還有特價

我個人覺得很可以買~

可以當作妝前保濕 也可以在化淡妝的時候當作定妝噴霧

使用感受很好 保濕度也不錯

[ Media|媚點零瑕美肌妝前乳(橘) 30g ]

再來是使用妝前乳 這是很平價超值的妝前乳!!

蠻多人推薦的 我也很喜歡

它主要是校正膚色的

我記得另外還有綠色跟白色

綠色是遮泛紅 白色應該是提亮膚色用的

我的是橘的 主要校正膚色不均

 

這是擦完的樣子哈哈

單擦時有點擦得不均勻的感覺

再蓋上粉底的話校正膚色的效果就不錯

依它的單價才兩百塊左右來說表現得很棒!

[ BOURJOIS|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30ml #52粉膚色 ]

[ MAYBELLINE|媚比琳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30ml #B3自然色 ]

接著就是底妝 因為我的膚色比較黑偏黃

妙巴黎的那瓶單擦有點太白哈哈

所以會跟媚比琳這瓶最深色號的混著用

都是水水的質地 所以混起來很適合

我會先大面積的抹在臉上

再來用大創的六角海綿

左邊太髒的 就拿一個新的來給大家看

包裝是粉紅色的 我覺得很好用

比起一般美妝蛋不沾濕也不會太吸粉底液!

但面積較小 拍開的時間會比較久

我會先用活泉水噴濕再拍開 拍開之後的照片忘記截了!!!

我覺得它的貼妝度普通 沒有到很貼

持妝度沒上蜜粉的話 因為它的質地是水潤的

所以摸到的話會直接掉一階膚色xD (我啦

[ RCMA|無色蜜粉NO COLOR POWDER ]

這罐買很久了 也用很久了

但總覺得沒有變少 它真的太大罐了啦!!

依容量來說很便宜 一罐代購大概400~500左右

我會用大創的蜜粉刷上薄薄一層

這是上完蜜粉的膚質

這罐的定妝效果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到下午一樣會有一點點脫妝暗沉

所以一樣要補妝

但會用BAKE的人 這罐的容量會很適合你

 

[ DAISO|大創雙頭橢圓眉筆 深棕]

之前用過同學的之後就愛上它了

但它前一陣子還蠻紅的 去看的時候都缺貨

後來在大創看到一堆現貨 就屯了三隻

它有分色號喔 是包裝有差 深咖是較深的桃色 淺咖是淺粉紅

上面應該會寫 但還是教大家分辨一下

依它的價格來說 它真的非 常 超 值 !

比起一般雜牌的眉筆 49 它相對地比較好化

而且是雙頭的 有眉刷很方便之外

之前買過Etedu House的也很好用

但價格相比 大創眉筆真的好棒~~

也有蠻多別款的大創眉筆難用 要看清楚

先用眉筆框眉尾線條 再填滿

一切過程就是化再刷 化再刷

因為現在眉毛好像畫得太短

而且我也不是很專業 就不教學了

等我可以畫得很完美之後再放上教學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啦

這是眉筆化完的樣子

[ MAYBELLINE|3D立體雙效眉彩盤 #Dark Brown ]

再來用這盤的中間色 填滿眉毛

用眉粉化是為了讓它有柔霧的感覺

眉粉上完的樣子

這款眉彩盤破產都要買!!

第一格是眉蠟 第二格是眉粉 第三格是鼻影色

如果用這盤來畫眉毛我會用來描框 再輕輕填滿

最後用中間較深的眉粉在刷過一次

第三格我從來沒碰過 哈哈哈

下次可以試看看化鼻影 但聽說它的顏色不適合畫鼻影

這次沒直接用它化是因為最近很愛大創眉筆啦哈哈

不過這款眉彩盤真的超好用!!!我以前天天用它

[ Tarte|六色眼影盤Tartelette Tease ]

這款是我朋友去美國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超喜歡的 顏色都很實用

 

刷色由上至下 由左至右

今天的眼妝是上排的三個顏色

先用最淺色打底

再用中間色上整個眼窩

化完是這樣~~~~~~~~

接著用最深的顏色上在眼尾

再來用暈染刷刷開

 

[ 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濃密 ]

[ SHISEIDO|資生堂睫毛夾 ]

刷跟夾的過程的影片遺失 所以沒有圖片

我的睫毛是往下塌的 而且是很塌

所以我都要夾很久 才會勉強翹起來

這支睫毛膏好像是新出的 我在寶雅買的

是跟睫毛卸除液一起的組合 忘了多少錢

我買的是濃密 上一款的都是粉紅色的頭

這次出的都是紫色的 刷頭變得不一樣以外

我覺得都差不多 都可以刷得很翹

但是量如果沒抓好 就會結塊 很可怕

刷好長這樣~

[ The Face Shop|立體單色腮紅 #OR03 ]

這款是自然好氣色的腮紅

粉色帶一點點的橘色 有微微的珠光

 

刷色不是自然光 可能會有一點點的色差

我會上在臉頰偏上的地方

在刷的時候 拍不出顏色 但是實際上看很明顯

這款真的很漂亮 很值得買 後面的完妝照可以仔細看一下

[ MAYBELLINE|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11焦糖拿鐵 ]

這隻唇膏應該不用多說了

去櫃上看看就知道了 瘋狂缺貨!

這支是超美的土色

在手上偏土 嘴唇在看起來會比較裸一點

想嘗試裸一點的顏色 又怕看起來像生病的話 這隻超適合!!

喜歡土色的人也可以考慮

但喜歡重口味土色 這隻可能就對你來說還好

接下來就是完妝照了~

 

 

 

arrow
arrow

    yichenla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