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買的氣墊粉餅

不要問我會甚麼買他 你看就會知道了

看看那個屁股 我的天啊

 

是不是超可愛 !!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喜歡Ryan的話 一定也會受不了

但我朋友說很像玩具 (你才玩具你全家都玩具

我當時買的時候 只有CC系列的遮瑕款保濕款

因為我的皮膚沒有特別需要遮的 如果有也可以直接上遮瑕

我也不是特別在意瑕疵的人 剛好膚質有些偏乾

所以選了保溼款 的最深色 V203 自然色

他有8種不同的的色號 包括妝感

(CC遮瑕保濕淺色及深色,BB遮瑕保濕淺色及深色)

先給大家看一下氣墊本身手上的刷色

氣孔蠻大的

再來就是妝前妝後了

(左邊妝前 右邊妝後)

上妝後膚色提亮蠻多的

而遮瑕力 可以遮我的黑眼圈四成左右而已

可以再疊擦做第二次遮瑕

上妝後的第一印象是 它的保濕對我來說是油感

但過一陣子會好一點 不過還是很油 我實在不喜歡

油肌的朋友考慮都不用考慮

妝感還蠻服貼的 不會浮浮的感覺

畫完眉毛眼妝唇膏就出門了 沒有上蜜粉 只有上一點腮紅

今天和朋友去吃飯 有騎車 還玩了海盜船 哈哈

大概經過了6個小時左右 在過程其實很不喜歡油油的感覺

雖然不是很誇張但可以感受到 輕輕碰到妝就會掉一點點

而且那個光澤已經是油光了 (平常臉是不出油的)

還特別沒氣色 微微的遮瑕也不見了 給大家看6小時過後的樣子

 

(我沒有補擦口紅 好醜XD)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但我實際照鏡子看

膚色變得暗沉 出現油光 遮瑕不見以外

臉頰及眼下的部分出現浮粉 其他應該都掉光了

所以建議用這塊氣墊的話 要上蜜粉 ...

不然妝會脫光光 而且剛上上去會有很油很油的臉 :(

這是我第一次做底妝實測 希望你們喜歡~

(這塊氣墊果然中看不重用)

(但也許是我自己挑錯款)

(可以試試看BB系列的)

arrow
arrow

    yichenla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